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------ : スポンサー広告 :
Pagetop

RE:124

99年指定考科
考完了啦!!!!!!!

踏出考場的時候想法只有
幹!包包壞掉了!(喂

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吧
只是有種「我完全脫離高中了」吧?
之後就是等成績啦!!(完全不打算對答案的人

跟錢拼命啦!工作come on吧!!
跟男人拼啦!!!(拼什麼?
跟稿子拼了啊!!(很不想講←去始
研究人體工學到最高極限啊!!!(不要亂來
駕照不考到感覺會被笑啊可惡XDDDDDDD


感謝噗浪上阿葵葵、毛毛、燕燕、蕉蕉、小麥跟優子的加油!!
感謝少爺的祝福!!期待你的幸福麵包以及舞台劇!!(毆
感謝阿跌痴痴等候我的稿子(被摔死)
特別感謝這兩天涼醬姊夫的Morning callMshy.jpg
也特別感謝老俐大嫂這陣子的陪伴以及一起努力呀!!s_p.gif


這三年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(笑
但不論是幫助我或是和我一起扶持的每個人
我都在會記在心中的!!

跟高中就這樣子結束了。


現在我就是無業遊民啦啊哈哈哈哈(還敢笑

喔對了!!302的卸師宴(錯字自重)照片我準備要收了啦哈哈哈
(無名近三百多張照片沒上傳...|||)
現在先來丟書喔喔喔喔喔(你HIGH屁)

(む・A・)ゞ♥王妃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10-07-03 : 簡單生活 ★ : コメント : 1 : 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
Page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非公開コメント

No title
欸唷三八什麼/// (你奏凱#

是說我駕照也是暑假才去考
還是被逼的這樣(噗

加油v-91(?
2010-07-07 00:16 : ★りょう URL : 編集
Pagetop
« next  ホーム  prev »

プロフィール

夢黒-MUKURO★

Author:夢黒-MUKURO★
2.55次元大亂鬥腦弱少女

音樂一直線
 D'espairsRay
 蘇打
 蕭敬騰
 潘裕文
 clear

異次元一直線
 特殊傳說
 盜墓筆記

很廚一直線
 劉謙
 孫芸芸

最愛的是文學 =)

3/5 P.S Concert

潘裕文&許仁杰 P.S. 音樂會

Plurk

(。・ω・。)ノはぉ♪

検索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